close

DSC03376_R.jpg

身在Covent Garden一條街道,尋找London Graphic Centre嘅途中,筆者疑似上了屈錢黨的當,不知何為地付出了$1鎊後,遇見了Maria,這訪問機會可說是買回來的。

“I came from Spain, already in London for 3 years and a half."

“I’m painting our boat with my boyfriend. And I Read, Neuroscience."

在外國,自己擁有艘船/艇,看似是很普遍,以前在澳洲旅行時,也見過有得多屋門外都停泊著一架小船,隨時都能勾在汽車背後便直往海灘碼頭出海。但相對地,我較在意她說的Neuroscience,神經科學。她亦談及到人腦的使用率。我衝口而出說:「我聽過人腦只用上了10%。」「不是,人腦的使用率是100%的。」她回答。大概我是受都市傳說或一套戲(LUCY)影響了吧,以為開發大腦後可以接觸不同的維度。畢竟也不只我一個相信,愛因斯坦也說過相類似的話。但其實科學家有舉例說明過,若人腦只有10%被開發及正在使用,即是若果我們在餘下的90%當中加以破壞,也不會對生活活動有影響,但明顯地情況不是這樣啦。(詳情有待研究)

“SUN!"

我想,在英國出身或在英國住久了,對太陽是有一種渴望。她與James詳情見此)的答案不謀而合,令我開心的就是太陽啊!相信不出兩三個星期,筆者也會有此感覺。

arrow
arrow

    孖聰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