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322_R-2.jpg

在英國遇見的第一位可以聊上十五分鐘的,是James

原本是打算在Soho 區走走,派派CV,當走到Berwick Street 上,遇見一位在寫生的人,當時我只是偷看一下就走了,但不到十步後便回頭,因為他正在做我一直想做的事,雖然在香港時我也試過在街上寫生,現在遇到跟自己會做相同事的人,心裏是很想上前請教。

"I’ve been working as an Artist and Illustrator for about 7 years. My main materials are watercolours, a dip pen, and black ink."

這算是我第一個「訪問」,多年次看過facebook上一個pageHuman of New York,幻想著若果我也能夠做同樣的事是多開心,可以接觸不同的人之餘,又可將別人的故事宣傳開去,令大家都得到啓發。今天一小步,未來一大步。跟james簡單聊聊平常會做的事,說說音樂,我不懂太多,但碰巧聽過幾個英倫樂隊的音樂。有時間的話,大概我也會跟他一樣,到處走走畫畫。

"I’m based in London, so most of my location drawings are of local areas to me. I like to try and get a lot of movement into the pen lines by working quickly, so places like busy street scenes and markets I feel work well for this. I find live music really exciting to draw as well."

James可說是超級友善,除訪問外,我請他看看我的畫,懇請他給少許意見,我亦不忙要他的instagram,我十分喜歡他的畫風,他大都不需起稿,直接用水彩塗上底色,後用鋼筆墨水畫出線條,所有作品都很出色。對於看見別人的作品,通常我有兩個反應,一是開心,二是驚嘆,「點解可以畫到出嚟,點做到!」。而對於James, 令佢開心的是

"Long sunny day."

arrow
arrow

    孖聰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